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借偽鈔呃160萬虛擬貨幣 警破詐騙團夥拘4人

詐騙集團涉嫌以偽鈔騙走160萬元虛擬貨幣。(香港警察fb)

警方今日(16日)以涉嫌串謀詐騙拘捕3男1女,成功搗破一個涉嫌以偽鈔騙取160萬元虛擬貨幣的詐騙團夥。

九龍城警區重案組第二隊高級督察鄧駿穎表示,警方早前接報,得悉有騙徒於社交平台高價收購虛擬貨幣,受害人不虞有詐,與騙徒約定7月5日在紅磡商業中心B座一間辦公室進行交易。期間騙徒取出兩疊用保鮮膜包裹的鈔票,並要求事主將價值約160萬港元的虛擬貨幣匯入指定電子錢包,交易完成後騙徒藉詞離開。其後事主檢查鈔票,發現鈔票中混雜大量偽鈔,才知道受騙。

九龍城警區重案組第二隊接手跟進,經深入調查後,於今日(16日)清晨,分別在大埔、九龍城及秀茂坪區,以「串謀詐騙」罪拘捕3男1女,年齡介乎22至35歲,檢獲手提電腦及多部電話。警方表示,被捕人士包括集團主腦、負責與事主會面的「買家」及處理虛擬貨幣的成員等,他們現正被扣留調查。

警方指,案件仍在調查中,不排除會有更多人被捕,呼籲市民買賣虛擬貨幣要揀選信譽良好的平台。

相關報道:

跨境販運170萬元冰毒 一男子判監17年半

兩人超市偷竊被捕 警方檢獲毒品及利器

男子秀茂坪非禮6歲女童被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借偽鈔呃160萬虛擬貨幣 警破詐騙團夥拘4人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