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西九文化區首個藝術科技節「藝創明天」今揭幕

粵劇《開心穿粵》為「藝創明天」的重點節目之一。

由香港賽馬會獨家贊助、西九文化區首個大型藝術科技節——「藝創明天」今天(11日)揭幕。

開幕禮傍晚於戲曲中心舉行,由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常任秘書長黃智祖、香港賽馬會慈善及社區事務執行總監梁卓偉、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表演藝術委員會主席譚允芝、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行政總裁馮程淑儀、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顧問小組主席楊偉誠、茶館劇場《開心穿粤》藝術策劃及導演之一羅家英、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表演藝術行政總監譚兆民及茶館劇場《開心穿粵》導演之一鍾珍珍擔任主禮嘉賓,並為「藝創明天」的首個重點節目——粵劇《開心穿粵》的首演專場揭幕。

由香港賽馬會獨家贊助、西九文化區首個大型藝術科技節——「藝創明天」今天揭幕。

黃智祖表示:「我很高興見到西九文化區在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之際,推出首個横跨多個月的大型藝術科技節『藝創明天』。」《開心穿粵》為重點節目之一,更是全港首創、引入仿真機械人演出的節目。黃續指,活動充分展現創新科技與表演藝術融合所帶來的無限可能,「更可以為市民和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體驗。」

「藝創明天」是西九文化區2022至2023年表演藝術季的重點項目,透過超過500場結合科技及創新變革、涵蓋戲曲、戲劇、音樂、舞蹈、延伸至戶内及戶外裝置的表演及節目,響應特區政府支持發展藝術科技的願景,亦展示西九文化區作為香港文化藝術新樞紐,為大眾帶來別開生面的表演藝術體驗。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西九文化區首個藝術科技節「藝創明天」今揭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