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有片)特別版「幻彩詠香江」7月上演 即睇4大最佳觀賞位

為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旅發局今日(28日)宣布,將推出「幻彩詠香江」特別版「維港光影匯演」,整個7月份的「幻彩詠香江」不單有更多建築物加入,更特別增添4大元素。屆時,維港兩岸逾50幢大廈及地點將共同打造以「香港新征程」為主題的音樂光影匯演,為觀賞市民提供耳目一新的視聽享受。

新增4大元素包括:在維港兩岸海傍多個地點設置光束燈,點亮香港的夜空;政府總部外牆及立法會大樓天台,以LED外牆燈營造獨特光影效果;特別為匯演編排的交響樂,結合燈效及LED屏幕同步展示25周年祝賀訊息;以及多艘往返尖沙咀至中環或灣仔的天星小輪,船身亦會加上色彩繽紛的燈帶,在匯演時隨音樂轉換躍動。

特別版「幻彩詠香江」7月每晚上演。(旅發局供圖)

有關匯演將於整個7月份,每晚8時至8時10分舉行,合共有超過50個幢建築物及地點參與,包括新加入的中環4號至6號碼頭、立法會綜合大樓、中信大廈、帝國中心、鷹君中心、香港大會堂、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M+博物館、三湘大廈、尖沙咀中心、達隆名居、灣仔海濱水上運動及康樂主題區及灣仔臨時海濱花園。

旅發局指,最佳觀賞地點包括香港文化中心外的尖沙咀海傍、金紫荊廣場的海濱長廊、星光大道以及維港內的觀光渡輪。

更多閱讀:

東區熊貓花燈展今晚亮燈 與市民共慶回歸

東區海陸巡遊慶回歸 7·1邀市民暢遊維港

團體推「五光十色祥龍慶回歸」活動 元朗形點廣場現八米蟠龍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有片)特別版「幻彩詠香江」7月上演 即睇4大最佳觀賞位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