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梁毓偉籲創新思維 助港青把握灣區發展機遇

在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之際,全國青聯常委、立法會議員梁毓偉表示,他作為生於香港、長在東莞的「東莞通」,長年往返於內地與香港之間,親睹內地發展一日千里,認為粵港澳大灣區是港青大展身手的好地方。他表示,香港須跳出傳統本土思維的局限,以創新思維參與全國區域發展的新格局,才能為香港經濟增長注入新動力,幫助青年上流發展。

梁毓偉希望幫助青年了解國家及香港發展政策,亦希望成為青年與特區政府溝通的橋樑,「人心回歸如同大堤之基,是實現香港由治及興的重要目標之一。」梁毓偉說,未來會做好青年的人心回歸工程,加強幫助青年人融入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給青年創造更多的機會,讓他們在服務國家建設中實現人生價值。

「國家永遠是香港抵禦風浪、戰勝挑戰的最大支撐。」梁毓偉回顧香港回歸祖國以來這25年來經歷的風風雨雨,包括亞洲金融危機、國際金融危機衝擊、非典疫情、新冠肺炎疫情侵襲,以及非法「佔中」、修例風波等種種挑戰,中央一直支持香港應對各種困難和危機,化解各種重大風險。他深刻的感受到,每逢香港遇到難關,國家都有求必應。

正是有了這樣的經歷,梁毓偉更加堅信香港的命運從來都是與祖國緊密相連的,「讓香港年輕人成為祖國的建設者,同時讓他們也能深刻認識到香港與國家是命運與共的,祖國才是我們最堅強的後盾。」

歡迎到Apple/Google play store下載 「點新聞」app

iPhone App: http://apple.co/2MxsmE1

Android App: http://bit.ly/36EmZtD

華為App: https://urldra.cloud.huawei.com/ezfJy81ETm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梁毓偉籲創新思維 助港青把握灣區發展機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