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屯門海港酒家爆疫 已致27人中招

本月16日晚約6時後光顧屯門卓爾廣場海港酒樓的訪客需強檢。(點新聞資料圖)

本港第五波疫情有反彈跡象,今日(23日)新增1650宗確診個案,包括1522宗本地確診個案及128宗輸入個案。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在疫情記者會上公布,其中38宗疑染變異病毒株BA.2.12.1,有25宗與屯門卓爾廣場海港酒家有關。

張竹君表示,位於屯門石排頭徑1號卓爾廣場3樓312號舖的海港酒家爆疫,今日新增25人疑染BA.2.12.1個案,包括24名食客及1名食客的家人,染疫食客均於本月16日晚約6時到訪該食肆,並於6月18日至20日之間發病。另外,昨日有2宗居於大興村興泰樓疑染同一變異株的市民,都曾在同一時段於該食肆用餐。現時該食肆群組已累計27人中招,包括26名食客及1名食客的家人確診。

張竹君指出,6月16日晚上約6時後光顧該食肆的訪客需強檢,當局亦會向酒樓要求取回「疫苗通行證」資料。衞生防護中心已前往調查,暫時未知源頭個案。

相關報道:

本港新增1650宗確診 本地個案逾1500宗

觀塘北區多廈污水陽性 包括御皇庭及安達邨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屯門海港酒家爆疫 已致27人中招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