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神探大戰》7月上畫 阿Sa讚青雲薑越老越辣

阿Sa讚青雲薑越老越辣。

英皇電影《神探大戰》已定於7月21日上畫,被問到新片是否與杜琪峯合導的《神探》有延續性時,導演韋家輝強調是兩個不同的故事,他說,「神探」代表了一班在香港社會內做了非法行為的不法之徒代號。

戲中的主演劉青雲與蔡卓妍(阿Sa)曾合拍過電影,但阿Sa說這次合作感覺大有不同:「以前我比較年青,跟青雲的話題不算太多,可能他覺得我低低能能。但今次整套戲非常緊湊,不是飛車就是跌落樓,不是跌落樓又要跳海,感覺如共患難似的!他給又我很多鼓勵,合作得好舒服。」而戲中的另一位男主角林峯則飾演阿Sa的丈夫,阿Sa透露:「跟阿峯比較熟,他當然很有魅力,青雲則是薑愈老愈辣,不是說他老,而是他有很多演出經驗,他真的可以千變萬化。」

青雲是不少演員希望合作的對象,林峯也不例外:「未開拍前,青雲哥已經不停『袋嘢』給我。青雲跟我說:不用想太多,總之導演說什麼,你照着做就可以!」

林峯一直想與青雲合作。
青雲和導演互相信任。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更多閱讀:

英皇投逾15億開戲救市 劉德華梁朝偉《金手指》造型首曝光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神探大戰》7月上畫 阿Sa讚青雲薑越老越辣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