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習近平致信祝賀大公報創刊120周年

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亦是《大公報》創刊120周年。《大公報》創刊120周年慶祝儀式今日(12日)下午2時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香港中聯辦主任駱惠寧首先宣讀了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對《大公報》創刊120周年的賀信。習近平總書記在賀信中說,值此《大公報》創刊120周年之際,向全體員工表示熱烈的祝賀。

習近平在賀信中指出,一個多世紀以來,《大公報》秉承「忘己之為大,無私之謂公」的辦報宗旨,立言為公,文章報國,為新中國建設、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為香港回歸祖國、保持繁榮穩定發揮了積極作用。進入新時代,《大公報》旗幟鮮明發出正面聲音、凝聚社會共識,為維護香港社會穩定、增進香港與內地交流、促進人心回歸作出了貢獻。

習近平強調,希望《大公報》不忘初心,弘揚愛國傳統,銳意創新發展,不斷擴大傳播力和影響力,為「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書寫更為精彩的時代篇章。

 

點擊播放:香港中聯辦主任駱惠寧宣讀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對《大公報》創刊120周年的賀信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習近平致信祝賀大公報創刊120周年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