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警檢值610萬元毒品 拘3人包括2少年

警方拘捕3名男子,行動中共檢獲10.5公斤懷疑氯胺酮,市值約610萬元。(直播截圖)

警方今日(9日)表示,日前展開代號「雷霆2022」的反罪惡行動,成功於深水埗區搗破一個毒品包裝分銷中心,並以「販運危險藥物」及「串謀販運危險藥物」罪,拘捕3男,當中包括2名青少年,3人年齡介乎16至23歲。行動中共檢獲10.5公斤懷疑氯胺酮,市值約610萬元。

警方表示,6月7日當晚探員在長沙灣蘇屋邨截查一名17歲報稱侍應男子,在其身上搜獲11包共重2.8公斤懷疑氯胺酮,其後再搜查邨內一單位時,再檢獲其餘7.7公斤毒品,該名17歲男子當場以涉嫌「販運危險藥物」被捕。警方經進一步調查後,今日(9日)凌晨在葵涌一酒店,以涉嫌「串謀販毒」拘捕22歲的集團主腦及其16歲助手,二人均報稱無業。

西九龍總區特別職務隊高級督察薛子劼指,其中一名青少年通過手機遊戲的方式認識集團主腦,繼而被招攬進行販毒。他指,販毒案件有年輕化的趨勢,呼籲年輕人勿因「搵快錢」心態,鋌而走險從事不法活動,強調販賣1克毒品的量刑起點是2年,而本案量刑起點為14年以上,而家長應留意子女交友情況,以免被利用作販毒工具。

警方拘捕一名17歲男子,檢獲大量毒品。(直播截圖)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警檢值610萬元毒品 拘3人包括2少年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