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賞你遊」次批逾百行程今起報名 80元海上任食串燒

香港第五波疫情緩和,旅發局上月推出新一輪「賞你遊香港」共6萬個名額,包括約300個行程,市民反應踴躍,首批全數額滿。第二批合共逾百個行程今日(8日)早上10時起接受報名,今次加入更多高性價比的付費升級之選,參加者只需額外付190元,便可參加「迪士尼西九奇趣遊」,到迪士尼樂園玩足一日兼享用園內晚餐;又或付80元至100元不等便可參加甜品工作坊、絲襪奶茶工作坊,亦有行程額外付80元,可登船享用串燒3小時,可謂任君選擇。

旅發局昨日公布新一輪「賞你遊香港」第二批共107個行程,繼續圍繞四大主題,包括探索文化、大城小區、維港秘景和尋覓美食,涵蓋不同特色行程、地道文化體驗及特色餐飲。其中,精選付費升級行程包括額外付200元便可到訪元朗大棠有機生態園,參觀士多啤梨葡萄園,選購多種有機蔬菜、士多啤梨及葡萄,及於園內棠人街餐館用膳;又或可額外付費100元參加「奶茶工作坊開篷巴士西九遊」,乘開篷巴遊西九並到天際100香港觀景台,及參加港式絲襪奶茶工作坊學習沖茶,並獲附送DIY套裝。

港八景免費賞

其他精選免費行程包括於大城小區尋找「香港八景」,先到山頂細賞旗山星火,然後前往鴨脷洲觀賞漁船,體驗鴨洲帆影,並到薄扶林看扶林飛瀑,接着前往赤柱,最後享用環球美饌自助午餐;又或「穿梭舊城九龍城半日」,到訪由屠宰場改建的牛棚藝術家村欣賞當代藝術、海心公園、石屋家園及侯王古廟等地。

想探索文化則可參加「西貢優閒尋鬼一天遊」,先參觀黃大仙廟,再前往西貢逛逛消閒勝地,看民間藝術與表演,並接受《魷魚遊戲》中的椪糖挑戰,最後夜遊菠蘿輋教堂,一探傳說出現多宗靈異事件之地。尋覓美食的可參加深井燒鵝餐之旅等;又或乘搭中式帆船暢遊維港賞美景,或由網路達人帶領前往多個海濱熱點打卡等等。

有意參加的市民可瀏覽活動網站(https://www.holidayhk.com/local-tours) ,並於今日早上10時起以各間旅行社列明的方式直接報名,憑去年12月10日起,在本地零售及/或餐飲商戶實體店消費滿800元的收據,即可免費換取本地遊名額一個。

旅發局指,最後一批「賞你遊香港」約40個行程,將於下周接力推出。為鼓勵消費,「賞你遊香港」並無參加次數限制。市民可繼續收集新單據,報名參加其他行程。

團友須留意防疫要求,包括滿足「疫苗通行證」的要求等,成功獲旅行社確認報名的市民,出發前須向旅行社提交消費單據正本,並繳付每人100元作按金(可於出發日取回按金)或相關團費。

新一輪「賞你遊」換領5步驟

1、申請資格

必須滿足「疫苗通行證」的最新疫苗接種要求。在登上交通工具,進入景點、餐廳等指定表列處所時,必須使用「安心出行」 以及配合旅行社執行「本地遊」防疫承諾書的要求

步驟1:儲起由去年12月10日起於合資格香港實體零售及/或實體餐飲商戶消費滿800元的收據,出發前向相關旅行社提交收據正本,即可參加一次本地旅行團(一人憑最多兩張機印收據可換取一個名額 )

步驟2:HolidayHK.com網頁上,瀏覽「賞你遊」部分的指定免費或付費本地旅行團詳情

步驟3:今日上午10時起選定旅行團,根據網站上的聯絡方法直接聯絡參與旅行社預訂。預訂時需向旅行社繳付100元按金或相關團費。部分旅行社或會於預訂時要求提供疫苗接種紀錄

步驟4:出發當日收回旅行社以現金方式退還的按金

賞你遊部分行程

南港島風情畫(100元)

行程重點:舢舨遊覽香港仔避風塘,

赤柱廣場,酒店自助午餐

貝澳生態遊(免費)

行程重點:農莊工作坊,茶室午餐,貝澳水牛田

穿越古今文化之旅(免費)

行程重點:三棟屋博物館,青嶼幹線觀景台,海景餐廳放題,天際100,西九龍海濱長廊

客家文化一天團(免費)

行程重點:粉嶺圍,客家午餐,碗窰上下村及展覽館

迪士尼西九奇趣遊(190元)

行程重點:西九文化區,香港迪士尼樂園,包門票及園內餐廳晚餐

杯麵製作及深水埗

文青區深度遊(免費)

行程重點:杯麵製作坊,生蠔午餐,雷生春,深水埗文青區

保齡美食美景樂悠遊(免費)

行程重點:玩保齡球,酒店自助午餐,中環街市,東岸公園海濱長廊

暢玩昂坪(免費)

行程重點:昂坪360纜車 (包來回車票),寶蓮禪寺及天壇大佛,寶蓮禪寺齋堂齋菜午餐

九龍城懷舊之旅(免費)

行程重點:石屋家園,貴嶼仔和記隆,北角海逸酒店半自助午餐,甘棠第(孫中山紀念館)

尋找港片足跡(80元)

行程重點:星光大道、淺水灣、卜公碼頭、赤柱大街、洋紫荊維港遊任飲任食串燒3小時

(來源:香港文匯報、大公報)

更多閱讀:

「賞你遊香港」第二批明起報名 共107個行程可選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賞你遊」次批逾百行程今起報名 80元海上任食串燒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