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DSE|24科筆試全數考完 共44人竹篙灣應試

今年DSE全部24個甲類科目的筆試順利結束。(考評局圖片)

香港中學文憑試(DSE)於上月22日開考。考評局表示,歷史科考試今日(14日)完成,標誌着今年DSE全部24個甲類科目的筆試順利結束

考評局指,今年中學文憑試合共於435所學校,設立逾520個禮堂試場及約400個課室試場,亦為有特殊教育需要(SEN)的考生設立了超過770個特別試場,參與不同崗位的考務人員更是數以萬計。在約3星期的筆試期間,合共有18名正在檢疫及26名確診的考生,先後於竹篙灣應考共16個科目的考試

合共有18名正在檢疫及26名確診的考生,先後於竹篙灣應考共16個科目的考試。(考評局圖片)

考評局提到,筆試完結,然而5月中至6月上旬還有DSE體育和音樂科實習考試,今年約有1100名體育科及6名音樂科的考生參與實習考試。會繼續做好各項防疫措施,為考生提供合適的考試環境。

更多閱讀:

2022DSE|應考錦囊!一文睇應考必備物品清單

DSE|考評局:試題盡量「貼地」 讓考生活學活用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DSE|24科筆試全數考完 共44人竹篙灣應試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