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便利申請「臨時疫苗通」 郵政下周推網上預約服務

抵港人士及非本地康復者本月5日起可到18間指定郵政局申請「臨時疫苗通」,惟多間郵政局外連日出現人龍,亦影響郵局本身的服務。香港郵政今日(10日)宣布,就指定郵政局提供辦理非本地新冠疫苗接種紀錄、「臨時疫苗通行證」及非本地康復紀錄的服務,下星期將推出網上預約服務,以方便有需要人士可預先選擇日期、時段及指定郵政局前往使用服務。網上預約詳情將稍後於香港郵政網頁公布。此外,18間指定郵政局亦同時設有「即日籌」。

現時,香港郵政每日處理的名額已增至3100個。市民可瀏覽香港郵政網站,查閱18間指定郵政局的資料及名額(點此瀏覽)。如有查詢,市民可致電香港郵政熱線2921 2222。

此外,政府計劃於數日後重新推出網上非本地疫苗接種記錄申報平台,減少郵局人流,讓入境人士申報內地以至海外的疫苗接種記錄,無需排隊輪候。

點此查看如何在網上申報非本地疫苗接種記錄

更多閱讀:

非本地接種疫苗將可網上申報 唔使跑郵局

多間郵局現人龍申請「臨時疫苗通」 郵政工會憂影響日常投寄

「疫苗通行證」第二階段實施 最少須打2針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便利申請「臨時疫苗通」 郵政下周推網上預約服務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