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有片)兩屆政府展開交接工作 林鄭和李家超就相關事宜會面

行政長官選舉於昨日(8日)順利舉行,候選人李家超獲得1416張支持票,當選第六任行政長官人選。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和李家超今日(9日)上午就交接工作會面後,於政府總部見記者。

林鄭月娥表示,本屆政府在餘下不到兩個月的任期內,會繼續做大量工作,其中一個重要工作就是與下一屆政府順利交接,為李家超開始籌組的第六屆特區政府提供一切所需的協助,包括政府架構重組工作,本屆政府會在最快的時間內完成相關程序。與此同時,本屆政府亦會繼續穩控疫情,為日後與內地通關創造必要條件,讓香港社會能盡快恢復常態,市民可以開心參加慶祝特區成立25周年的活動。

李家超指由於兩屆政府之間的交接工作很多,時間緊張,只有7個多星期,他非常感謝行政長官安排候任行政長官辦公室,令他昨日成功當選的下午即可展開工作,並在今日安排與他的會面,立即展開交接工作。

李家超續指,剛剛與行政長官會面探討未來幾個星期的交接工作,包括政府架構重組事宜,未來幾星期防疫抗疫工作走向及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的慶典工作。在政府架構重組方面,他感謝現任政府詳細的分析和計劃,他也在某些細節方面交換意見,隨後候任辦同事會再商討細節。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有片)兩屆政府展開交接工作 林鄭和李家超就相關事宜會面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