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非法「初選」案押後4.28再訊 所有被告須到庭

非法「35+初選」案押後至4月28日再提訊,屆時戴耀廷等所有47名被告都須到庭應訊。(中新社資料圖片)

47名攬炒派早前組織或參與所謂「35+初選」,涉嫌違反香港國安法,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案件開庭至今將近一年,早前進行至準備交付高院的程序,案件今日(4日)在西九龍法院提訊,續處理交付程序。國安法案件指定法官、署理總裁判官羅德泉將案件押後至4月28日再提訊,屆時所有被告都須到庭應訊。

今日原定共47名被告會到庭應訊,但是由於健康問題,其中12名被告無法到庭,分別為鍾錦麟、徐子見、毛孟靜、李嘉達、朱凱廸、張可森、尹兆堅、郭家麒、何桂藍、林卓廷、岑敖暉及李予信。其中李予信被指確診新冠肺炎。

本案共47名被告,同被控一項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指他們於2020年7月1日至2021年1月7日期間,串謀他人旨在顛覆國家政權。法庭早前批准14人保釋候訊,餘下33人須還柙,包括因其他案件正在監獄服刑的戴耀廷、梁國雄、黃之鋒、區諾軒、朱凱廸、尹兆堅等人。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非法「初選」案押後4.28再訊 所有被告須到庭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