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記者手記|精品店外奇觀 「墩墩迷」睡姿奇葩

「墩墩熱」愈演愈烈,媒體中心精品店原來一兩個小時的輪候時間,現在沒有三小時都別想進去。(點新聞記者郭正謙攝)

為了「冰墩墩」你能去到多盡?北京冬奧雖然來到尾聲,不過「墩墩熱」卻愈演愈烈,媒體中心精品店原來一兩個小時的輪候時間,現在沒有三小時都不用想,這亦引致了門外人龍的各種奇觀。

雖然精品店已拿出了「限購令」絕招,每張註冊卡只能購買同款產品一種,不過門外的人龍依然有增無減,尤其是新春造型的「冰墩墩」一出,又令一眾「墩墩迷」為之瘋狂,乖乖拿出錢包為「墩墩經濟」作出貢獻,在門外排足三小時當然是苦差,為減輕負擔一眾排隊人士亦各出奇謀,媒體中心的大部分座椅都已搬到了排隊區,搶不到椅子的就席地而坐,而坐久了難免想躺一下,各種奇葩睡姿都能在這裏欣賞得到。

小記亦問過一位排隊男士的感想,他表示想買給家中小孩作禮物,現在市面上都買不到,而冬奧亦快要閉幕將離開「閉環」,無奈之下只好排隊:「排完這裏買到之後,還要到對面排隊寄回家,不過小孩喜歡也沒辦法。」

(點新聞記者郭正謙 冬奧直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記者手記|精品店外奇觀 「墩墩迷」睡姿奇葩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