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北京冬奧|港隊全數完賽 當局擬白石建滑冰場

今屆冬奧是香港史上派出最多運動員參賽的一次。(港協暨奧委會圖片)

北京冬奧高山滑雪項目男子迴轉賽事今日(16日)完成第一輪比賽,17歲的香港小將翁厚全無緣晉級下一輪。至此,本港3名參加冬奧會的選手,翁厚全、朱定文及金和曉已完成全部賽事。

今屆冬奧本港有3位滑動員參賽,是史上最大型的代表團,也是第一次有滑雪及滑冰項目運動員同時取得資格。當中朱定文在短道速滑男子500米賽以第24名完賽;金和曉參加高山滑雪女子迴轉賽,未能完賽;翁厚全在高山滑雪男子迴轉賽及大迴轉賽,未能完賽。3人均會暫時留在外地,參與比賽或訓練營。

香港代表團團長郭志樑指,3位選手仍然年輕,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經過今次參與冬季奧運,相信對他們日後的成長,會有正面的影響。他指,據了解,政府將會在白石體育園,興建符合國際賽事要求的溜冰場,「在不久的將來,一定可以令滑冰項目,包括短道速滑在香港更有效地發展。」

相關報道:

北京冬奧|港將朱定文首戰 止步短道速滑500米初賽

北京冬奧丨女子回轉初賽失手 金和曉眼濕濕:我已盡全力

北京冬奧丨翁厚全男子迴轉無緣次輪感失望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北京冬奧|港隊全數完賽 當局擬白石建滑冰場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