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恒大傳播學院已引入國安教育 校方擬下學年推國安選修科

恒生大學校長何順文表示,下學期會開辦獨立的國安教育選修課程。(點新聞資料圖)

恒生大學校長何順文今日(9日)以網上視像形式介紹校方未來一年發展,期間談及在學校推進國安課程。何順文指,傳播學院已在本學期將國安教育元素引入課程,其他學科亦會陸續引入,並且下學年會開辦獨立的國安教育選修課程。

校方早前表示,最快今年1月開始在學校推出國安教育課程。何順文介紹說,已與各學院院長商討,傳播學院已在本學期率先在課程中加入國安教育元素,新聞系、會計系等課程亦有意向,至於其他學科會陸續引入。至於獨立的國安教育選修課程,何順文表示預計在下學年開辦,目前正商討課程設計和聘請合適教師。

何順文表示,恒大一向重視與學生的關係,注重與學生緊密溝通。他讚賞學生會很理性,願意在不同議題與學生事務處、校長和副校長溝通,形容目前與學生會關係「正常、健康」,希望將來仍能保持良好關係,亦強調底線是守法和不會影響學校聲譽。

恒大在本月中假期結束後會實行網上授課。何順文指難免影響學習成效,但相信師生已有經驗應對,會商討是否安排宿生離開宿舍。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恒大傳播學院已引入國安教育 校方擬下學年推國安選修科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