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記者手記|要帶「冰墩墩」回家有多難?

「冰墩墩」一墩難求。(點新聞記者郭正謙攝)

北京冬奧兩大吉祥物「雪容融」和「冰墩墩」大受歡迎,早前一名日本記者示愛冰墩墩的影片熱爆網絡後,這隻由國寶熊貓化身而成的可愛吉祥物更是人氣爆燈,不僅市面上一「墩」難求,就連媒體中心冬奧精品店的「冰墩墩」也被搶購一空。

冰墩墩被一掃而空。(點新聞記者郭正謙攝)

要論今屆冬奧的主角,除了谷愛凌和羽生結弦等明星外,就要數到吉祥物「冰墩墩」,可惜就算是冬奧記者的身份,要將這位紅得發紫的吉祥物帶回家也不是易事,在媒體中心內的冬奧精品店雖然足足營業12小時,但小記卻還沒見過門外不用排隊的時候,像是不排個一小時都顯示不出對「冰墩墩」的誠意,即使成功入店,亦不代表可以買得心頭好,貨架基本上已被搶購一空,店員表示「冰墩墩」的手辦模型和玩偶最受歡迎,新貨不到幾個小時就賣光,小記只能對所有請求代購的親朋好友說聲不好意思了。

(點新聞記者郭正謙 冬奧直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記者手記|要帶「冰墩墩」回家有多難?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