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北京冬奧丨韓擬將短道速滑判罰訴諸國際體育仲裁庭

韓國選手黃大憲在半決賽中被判犯規。(美聯社)

北京冬奧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項目香港時間2月7日舉行,中國國家隊包攬金銀。國際滑聯今日(8日)回應昨晚出現的兩個爭議性判罰,駁回韓國、匈牙利的上訴,確認中國選手任子威的冠軍資格。據韓聯社報道,韓國奧委會今日表示,韓國冬奧體育代表團決定將短道速滑運動員「遭遇不公正判罰」一事,訴諸國際體育仲裁法庭(CAS)。

2月7日晚,在北京冬奧會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決賽中,中國選手任子威斬獲金牌,李文龍位列第二,拿到銀牌。韓國選手黃大憲、李俊瑞在半決賽中被判犯規,匈牙利選手劉少林也因黃牌被取消決賽成績。

賽後,韓國代表團致函國際滑冰聯盟(ISU)和國際奧委會(IOC),對不公判罰提出抗議。國際滑聯駁回韓國隊申訴,表示判罰無問題,同時亦駁回匈牙利隊對劉少林被判罰的申訴。

點此查看「北京冬奧會」精彩專題

相關報道:

北京冬奧|中國隊第2金!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任子威奪冠

北京冬奧丨國際滑聯駁回匈牙利上訴 指劉少林非法阻擋屬危險動作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北京冬奧丨韓擬將短道速滑判罰訴諸國際體育仲裁庭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