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寵物店女店員初確 香港仔東勝道住所周邊圍封強檢

香港仔東勝道今晚(16日)圍封強檢,因應一宗源頭不明初步確診個案,該個案居於上址。初步確診個案為一名在銅鑼灣渣甸街Little Boss寵物店上班的女售貨員,她住在東勝道4號。

香港仔東勝道因發現初步確診個案而圍封檢測。(點新聞記者林舒婕攝)

政府今晚7時起,將她居住的香港仔東勝道2-4號(不包括地下的店舖)列為指明「受限區域」,大廈內的人士須留在其處所並接受強制檢測。受檢人士須在其處所等候,直至「受限區域」內所有已識別的受檢人士完成檢測,而相關檢測結果亦已獲大致確定,方可離開其處所。政府目標是在明日(17日)上午約6時30分或之前完成此行動。

衞生防護中心通報,初步確診女售貨員於銅鑼灣Little Boss寵物店工作,最後上班日期為1月15日,近期沒有外遊。她1月11日出現流鼻水、喉嚨痛和咳嗽,1月15日提交的深喉唾液樣本結果呈初步陽性並帶有L452R變異病毒株,其Ct值約21。她曾於2021年8月21日及9月16日在香港接種兩劑新冠疫苗(克爾來福)。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寵物店女店員初確 香港仔東勝道住所周邊圍封強檢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