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馮驊:再多3票站因電子選民登記冊出問題須延長投票時間

馮驊表示,再多3個票站因電子選民登記冊出問題,而要暫停投票過程約10分鐘。(點新聞記者何燊亮攝)

2021立法會選舉今日(19日)舉行。選管會主席馮驊原定下午5時30分接受傳媒訪問,但最終推遲40分鐘見記者,公布投票相關情況。

馮驊表示,所有選舉結果都會通過新聞、公告和選舉網站發放,屆時可以看到每個票站的結果。下午他同其他兩位選管會委員前往不同的一般投票站和專用投票站視察,對各項安排感到滿意。他續指,距離今晚10點半結束投票只剩下5小時左右,呼籲選民盡早投票。

馮驊續說,再多3個票站因電子選民登記冊出問題,而要暫停投票過程約10分鐘。其中,青衣商會小學票站出現連線問題、九龍工業學校票站出現斷保險絲情況、佛教林金殿紀念小學票站的電腦要重新啟動;相關票站的投票時間會相應補回。

馮驊又說,口岸票站方面,香園圍、羅湖及落馬洲口岸,分別有3800、4217及6086人投票。竹篙灣檢疫中心及懲教院所的投票時間已在下午4時結束,其中竹篙灣檢疫中心有53人投票,懲教院所的投票人數需要再核實。

選管會主席馮驊見記者。(點新聞記者李九歌攝)

投訴數字方面,截至下午4時30分,共收到345宗選舉投訴內容,主要選舉廣告105宗,選舉活動72宗,投票安排68宗,強調除了即時處理的投訴,其他亦會盡快跟進。

(點新聞記者李九歌報道)

相關報道:

立法會選舉 | 首7小時地方選區投票率18.77% 近84萬人投票

(不斷更新)立法會選舉今舉行 最新選情一文睇

點此收看立法會選舉的直播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馮驊:再多3票站因電子選民登記冊出問題須延長投票時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