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維港泳復辦高手雲集  選手:平均參賽成績或為歷屆最好

停辦兩年的「新世界維港泳」今日(12日)復辦,賽事設「競賽組」和「優悠組」。(點新聞記者攝)

停辦兩年的「新世界維港泳」今日(12日)復辦,賽事設「競賽組」和「優悠組」。1500名參賽者採用全新路線,由灣仔金紫荊廣場公眾碼頭游到尖沙咀星光大道的終點。暌違兩年復辦的維港泳高手雲集,有選手表示,此次平均成績可能是歷屆最好。

一位自維港泳恢復以來一直參與比賽的選手說,主辦單位組織能力越來越高,可謂井井有條,環環相扣,順暢有序。運動員入水前及出水後,都不需等候太多時間,與最初幾屆大不相同。這位選手說,今年渡海泳最大改進是在游泳過程中沒有吸到船機排放的刺鼻廢氣。《大公報》昨日(11日)在報道中建議游泳總會採用電機船或將燃油救生船安排在下風側,游泳總會接納了《大公報》的建議,獲得了選手稱讚。

《大公報》截圖

一位參賽選手估計,今年渡海泳參賽人數雖然不算最多,但高手雲集,平均參賽成績可能是歷屆比賽中最好的。點新聞記者問到有何建議或改進的地方,他說,終點目標還是太小,雖然下水前在岸上能見到終點目標,但人一進入水中,波浪起伏,很難看得遠,建議下屆比賽能在終點處升起一個大氣球,方便選手瞄準目標。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維港泳復辦高手雲集  選手:平均參賽成績或為歷屆最好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