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內地奧運健兒訪港 | 林鄭給馬龍「比心」 許昕邀王祖藍:球拍給你試試

國家隊健兒展開第2天訪港行程,今日(4日)傍晚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奧運健兒大匯演」,一眾健兒與香港運動員代表參與多項競技遊戲。乒乓球代表馬龍和許昕表演花式乒乓球,在表演開始前,主持人王祖藍呼籲全場一起做一個馬龍的招牌手勢「比心」,沒想到在現場觀看演出的特首林鄭月娥也一同「比心」,讓王祖藍大呼「特首都做,厲害了!」

在接受王祖藍採訪時,馬龍謙虛說「打得一般,只能陪你玩玩。」許昕乾脆對王祖藍建議,「把球拍給你你們試一下。」隨後,馬龍和許昕表演了同時打兩球、三球等花式乒乓球打法,現場觀眾看得直呼過癮!

作為國家隊乒乓球男隊隊長,馬龍被問及自己的苦與樂時,笑言當隊長的樂是可以教小孩,「對年輕運動員兇狠一點」,苦的地方是需要承擔壓力,有時候需要當「發言人」,激勵了他加強學習,增加知識。

許昕則表示伊利沙伯體育館對他意義重大,因為是他成年後首次奪冠的地方,09年東亞運動會,他拿到了自己在成年組的第一面金牌,對此主持人形容是他「夢開始的地方」。對於明年在杭州舉辦的亞運會,許昕希望以最好的姿態和狀態參賽,希望中國乒乓球隊能取得最多的金牌。

表演結束時,一眾主持人與馬龍、許昕合影,王祖藍為入鏡「拼了老命」,另一女主持從遠處飛奔過來,最終「追星」成功。

(點新聞記者蘇婷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內地奧運健兒訪港 | 林鄭給馬龍「比心」 許昕邀王祖藍:球拍給你試試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