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5內地奧運健兒與紀律部隊交流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致開幕辭。(政府新聞處)

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昨日抵港後,今日(4日)除出席運動示範,當中5位健兒代表今日上午在消防及救護學院與紀律部隊人員交流會面,分享他們的成功心得,並進行示範表演。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及6個紀律部隊首長代表特區政府熱烈歡迎5位運動員蒞臨。

內地運動員(左起)蘇炳添、劉詩穎、鞏立姣、諶利軍和李發彬。(政府新聞處)

5位運動員來自國家舉重隊及田徑隊,分別為李發彬(男子舉重61公斤級)、諶利軍(男子舉重67公斤級)、鞏立姣(女子鉛球)、劉詩穎(女子標槍)和蘇炳添(男子100米)。

內地田徑運動員蘇炳添(左一)向紀律部隊代表示範田徑的技巧。(政府新聞處)

是次交流活動共有約500名參與者。除了紀律部隊人員外,還包括各部隊青少年制服團隊的隊員及其管理委員會委員。出席人士除了可一睹5位內地奧運健兒一展身手的風采外,還能聆聽他們分享成功心得。

內地田徑運動員劉詩穎示範標槍的技巧。(政府新聞處)

鄧炳強致開幕辭時特別感謝國家體育總局和香港中聯辦,安排內地奧運健兒在緊密的行程中,與紀律部隊交流見面,充分體現了中央政府對香港紀律部隊的支持和肯定。他寄語各紀律部隊同事以及青少年制服團隊隊員,學習內地奧運健兒的堅毅和努力,積極裝備自己,為國家和香港作出更多貢獻。

奧運健兒和紀律部隊人員拉動車輛為香港特殊奧運會籌款。(政府新聞處)

活動亦設有為香港特殊奧運會籌款的拉車環節。鄧炳強感謝制服團隊的管理委員會委員捐出善款,為這次交流活動錦上添花。

鞏立姣(左一)向紀律部隊代表和青少年制服團隊隊員分享推鉛球的技巧。(政府新聞處)
李發彬(右)向紀律部隊代表示範舉重的技巧。(政府新聞處)
諶利軍(左)向紀律部隊代表示範舉重的技巧。(政府新聞處)
紀律部隊首長率領奧運健兒和紀律部隊人員分別拉動車輛,政府飛行服務隊人員則以車拉動直昇機。(政府新聞處)
鄧炳強(右)向香港特奧會主席林顥伊致送拉車環節籌得善款的支票。(政府新聞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5內地奧運健兒與紀律部隊交流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