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銅鑼灣站列車車門飛脫 灣仔至鰂魚涌站服務暫停

因港鐵銅鑼灣站列車車門飛脫,來往灣仔站至鰂魚涌站的服務暫停。(網絡圖片)

港鐵銅鑼灣站今日(2日)傍晚有列車行駛期間疑車門脫落,港鐵灣仔至鰂魚涌站服務暫停,大批放工市民只能從月台離開車站。受事故影響,現時銅鑼灣、灣仔、中環路面一帶人潮湧現等巴士,路面交通擠塞。

港鐵傍晚6時許宣布,銅鑼灣站往堅尼地城方向的2號月台有列車故障,現時來往灣仔至鰂魚涌站服務暫停。港鐵表示,來往堅尼地城至灣仔站、以及來往鰂魚涌至柴灣站,均維持4分鐘一班車。港鐵正安排免費接駁巴士行駛受影響路段。

由於正值放工繁忙時間,在銅鑼灣的堅拿道東巴士站,有市民等候超過1小時,都未上到車去九龍。而在金鐘政府總部、灣仔入境大樓對出巴士站,同樣地有大批市民等候乘搭過海巴士。因港鐵列車故障,北角站不少乘客轉乘地面交通工具,新光戲院對開電車站排滿候車市民。

因港鐵列車故障,北角站有大量市民滯留。(點新聞記者何燊亮攝)
因港鐵列車故障,北角站內有大量市民滯留。(點新聞記者何燊亮攝)
因港鐵列車故障,北角站不少乘客轉乘地面交通工具,新光戲院對開電車站排滿候車市民。(點新聞記者何燊亮攝)

相關報道:

港鐵荃灣線信號故障已修復 列車恢復服務

東鐵線過海段走線圖曝光 港鐵推新網站介紹3新車站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銅鑼灣站列車車門飛脫 灣仔至鰂魚涌站服務暫停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