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港人北上|從同學變合夥人   這群粵港澳台青年創業拍片講灣區故事!

從暨南大學校內社團「時光機」,到分公司設在大灣區多個城市的創業公司「薪傳」,港青陳嘉瑞、鄭麗婷、楊嘉慧及陳穎等人,從同學變成創業夥伴,隨後更囊括來自澳門、台灣、廣東等不同地方的成員,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大灣區團隊」。當被問及在大灣區創業發展的最大感受,幾名港青不約而同地用了一個詞形容:「機遇。」

「我們來自粵港澳地區,大家思維非常跳躍,有時有『爭執』在所難免,但磨合就是需要一個又一個的思想碰撞。」現任公司總經理的陳嘉瑞這樣說。副總經理及創始人之一的楊嘉慧則認為,和來自大灣區不同地方的成員相處,可以了解到灣區的方方面面及不同的城市文化,在製作視頻時,可以更加接地氣,拍出適合在灣區傳播的作品。

「我們只不過是一直堅持做我們喜歡的事,我們也不知道這幾年會出台這麼多大灣區政策。」陳嘉瑞非常感慨,公司的成長撞上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的機遇,「除了感受到機遇外,我們也更覺得感謝和感恩。」

談及公司接下來的發展,陳嘉瑞說,目前會針對大灣區的一些活動製作宣傳片,從自己的切身感受出發,把自己對內地的了解,以及團隊對粵港澳的理解集合起來,製作灣區受眾喜歡看的視頻。更重要地是,通過視頻的形式,告訴港澳台青年現在內地的發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港人北上|從同學變合夥人   這群粵港澳台青年創業拍片講灣區故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