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有片)大國建造主題展|今日下午起開放予市民參觀

大國建造主題展展覽以珍貴歷史照片、豐富的建造模型、系統的發展歷程,以及多媒體視頻影像、互動體驗等多樣形式作介紹。(點新聞)

「時代精神耀香江」之大國建造主題展今日(25日)下午2時起,在灣仔會議展覽中心免費開放予公眾參觀(須網上預約)。入場市民可全方位認識和感受中國的建築歷史和成就。

展覽以珍貴的歷史照片、豐富的建造模型、系統的發展歷程,以及多媒體視頻影像、互動體驗等多樣形式作深入淺出的介紹,幫助港人了解國家建造的發展歷史,增強國家身份認同。

展覽由香港中聯辦、香港特區政府、中國建築集團主辦,中國交通建設集團、中國海外集團協辦,中國建築國際集團、中國海外發展、紫荊雜誌社承辦,即日起一連六日開放予公眾欣賞。展覽聚焦中國建築的發展成就,講述中國建築之美,通過向香港市民介紹、展示中國建築的悠久歷史和新時代中國建造的偉大成就,展現大國建造之「絕、新、奇、智」。

展覽開幕式今日上午10時在會展舉辦,港台電視31台直播。此外,今日起至31晚上10時,港台電視將播出「大國建造」專題片集。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有片)大國建造主題展|今日下午起開放予市民參觀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