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攬炒圖滲透監獄 埋禍端礙更生

有反中亂港分子死心不息,就打着所謂「支援在囚手足」的旗號,透過各種手段慫恿甚至煽動還柙和服刑者繼續「抗爭」。有資深懲教人員日前在接受記者訪問時嘆道,服刑者需要時間沉澱,靜思過錯和考慮將來,若過程中不斷被監獄外勢力以「支援」為藉口干預,顯然不利於更生,尤其黑暴犯事者若在獄中仍被反覆灌輸「延續『抗爭』」的思想,難保出獄後重蹈覆轍,再被別有用心者操控參與新一場暴力事件。

多次被外界批評濫用探監權利、鼓吹在囚者繼續「抗爭」的所謂「囚權組織」「石牆花」雖已解散,惟「燕子生命」和「囹羽」等類似的組織繼續所謂「支援在囚手足」的「服務」,包括為在囚「手足」配對黃絲筆友,將縱暴平台「連登」的帖子印刷成所謂「連登晚報」並送往獄中,又剪輯偏頗的「政治評論」和新聞報道,為在囚者製作所謂「解悶資訊包」。

記者翻查有關組織的網站,發現他們寄往獄中的文章內容甚具煽動意圖,包括有被DQ區議員的所謂「心路歷程」等等。該資深懲教人員認為,近年出現危害國家安全的事件,對信件的保安檢查等的準則檢視也應與時俱進,設法徹底截斷別有用心組織以「支援」為藉口與在囚者聯繫。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攬炒圖滲透監獄 埋禍端礙更生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