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內蒙古二連浩特現1宗本土病例 全市停工停課強檢

內蒙古二連浩特一物流園區發現一宗確診病例。(新華社資料圖片)

國家衞健委今日(14日)通報,內地過去一日新增一宗本土新冠確診病例。內蒙古二連浩特匯通物流園區於前日(12日)例行隔日檢測中一組檢測呈陽性,次日(13日)對相關32名人員複檢,發現一名閉環管理從業人員昨日(13日)核酸檢測呈陽性。

當日經錫林郭勒盟疾控中心覆判,該名員工檢測結果為陽性,經內蒙古自治區醫療救治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目前針對該患者的流行病學調查及環境消殺等疫情處置工作正在進行中。

為防止疫情擴散蔓延,二連浩特市疫情防控指揮部決定,行政區域內全體人員均需今日進行核酸檢測篩查,期間全市行政管轄區域實行封閉管理、對各交通出入口實行交通管制,全市各機關企事業單位停工停產,各大中小學、幼兒園停課,各類經營場所暫停營業。

截至10月14日7時,內蒙古自治區現有境外輸入確診病例4宗,境外輸入復陽病例1宗(在興安盟烏蘭浩特市),本土確診病例1宗(在二連浩特市),均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所有密切接觸者均在指定場所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全程實行閉環管理,嚴防疫情擴散蔓延。

(點新聞記者喬輝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內蒙古二連浩特現1宗本土病例 全市停工停課強檢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