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強風驟雨未完 天文台料周末再有低壓區趨南海

天文台預測本港未來多日繼續有雨。(點新聞記者李斯哲攝)

「獅子山」、「圓規」相繼來襲,天文台不足4日內,接連兩度發出八號熱帶氣旋警告。隨着「圓規」遠離香港及登陸海南島,三號強風信號在16:40發出。不過,本港風雨依舊未完。天文台今日(13日)表示,受圓規的外圍雨帶影響,廣東沿岸今明兩日仍有驟雨。預料一個低壓區會在接近周末至下周初為南海中北部帶來不穩定天氣。而一股乾燥的東北季候風會在周末期間抵達華南沿岸,下周初該區天色好轉及稍涼。

天文台預測,明日(14日)大致多雲,間中有驟雨,日間短暫時間有陽光,氣溫介乎25度至29度;周五大致多雲,間中有驟雨及雷暴,氣溫介乎25度至28度,吹東至東北風4至5級,離岸間中達6級;周六大致多雲,初時有幾陣驟雨,日間短暫時間有陽光,氣溫介乎23度至28度,吹北至東北風4至5級,離岸間中6級;周日部分時間有陽光,早上稍涼,日間乾燥,最低氣溫22度,吹北至東北風5級,離岸間中達6級。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強風驟雨未完 天文台料周末再有低壓區趨南海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