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荔景七旬翁遭兒子斬傷不治 警改列謀殺

警方將昨日在葵涌發生的一宗傷人案改列為謀殺案。(點新聞資料圖)

警方今日(12日)將昨日(11日)在葵涌發生的一宗傷人案改列為謀殺案。警方於現場檢獲兩把生果刀,懷疑與案件有關,涉案的31歲男子現正被扣留作進一步調查。

警方昨日下午4時44分接獲報案,指在荔景賢麗苑賢德閣一單位內有人呼救。警員趕赴現場,發現一名78歲男子全身多處受傷,他昏迷被送往瑪嘉烈醫院治理,警員經初步調查後,在上址拘捕一名31歲男子,他是78歲男子的兒子,涉嫌傷人。該名78歲男子於今日凌晨1時34分被證實死亡。警方稍後將安排為死者進行驗屍以確定其死因。

警方經進一步調查後,將案件改列謀殺案。葵青警區重案組正積極調查該宗案件。任何人如目擊案件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3661 2941與調查人員聯絡。

現場消息指,被捕男子任職文員,患思覺失調多年,需到葵涌醫院覆診,並長期服藥控制病情。據了解,被捕男子今日未有上班,下午時分出外購買兩把生果刀,回家後報稱遭父親襲擊,才揮刀反抗。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荔景七旬翁遭兒子斬傷不治 警改列謀殺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