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九龍社團聯會辦樂響香江音樂會 慶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2周年

九龍社團聯會今晚舉辦樂響香江音樂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2周年。(點新聞記者攝)

今年是中國人民共和國成立72周年華誕,由九龍社團聯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2周年慶典暨樂響香江音樂會」於今日(26日)假香港文化中心舉辦。署理行政長官陳茂波、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副主任何靖、保安局局長鄧炳強、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九龍工作部部長郭亨斌等蒞臨主禮,共同歡聚一堂,為新中國走過72年的非凡歷程而慶賀。

徐莉女士致辭時讚揚國家在72年來取得的巨大成果。(點新聞記者攝)

九龍社團聯會理事長徐莉女士致辭時讚揚國家在72年來取得的巨大成果,她指改革開放四十餘年,中華民族迎來了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偉大飛躍。她認為國家發展始終是香港發展的最大依託,香港要認清國家規劃要求,善用國家政策支持,努力開創香港發展新未來。她續稱,九龍社團聯會作為香港基層持份者,將謹守愛國愛港初心,通過增設「國家安全及國民教育推廣委員會」,向全社會系統化、常態化推廣國家安全宣傳教育,並積極培育愛國愛港人才,為落實「愛國者治港」作出新貢獻。

典禮嘉賓於台上合影留念。(點新聞記者攝)

九龍社團聯會會長王惠貞女士致謝時表示,有幸見證和參與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感到十分驕傲和自豪。她認為沒有國力強大的祖國,就不會有「一國兩制」下的繁榮香港,聯會作為愛國愛港的中堅力量,在新時代的機遇下,將發揮自身所長,服務國家和香港所需,成為參與地區治理的重要力量,努力譜寫香港發展新篇章。

當晚典禮氣氛溫馨。(點新聞記者攝)

當晚典禮氣氛溫馨,大會向一眾授勳及獲委任太平紳士的人士頒發紀念品以示祝賀。音樂會亦榮幸地邀請到施坦威藝術家鄭慧小姐、國家級演奏家許姜子小姐、笛蕭大師張維良教授聯合演出,同時亦邀請到本港多位優秀歌唱家上台獻唱,並由國際著名指揮家葉詠媛小姐擔任總指揮,共同演繹出動聽悅耳的歌聲及旋律,一同分享國慶的喜悅。當晚座無虛席,氣氛熱烈,觀眾們都被感染及掌聲不絕於耳。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九龍社團聯會辦樂響香江音樂會 慶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2周年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