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青年團體「東青GO」成立 冀港青共築中國夢

青年團體「東青 GO 」成立。(點新聞記者馮沛賢攝)

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2周年,中央過去一直強調香港的青年發展工作。由多名新界東青年組成的團體「東青GO」昨天(25日)於沙田萬怡酒店舉辦「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2周年暨『東青GO』成立就職典禮」。團體表示,冀望推動青年的公民和國民意識,加強對香港的歸屬感,並積極參與社區建設與服務,共築中國夢。

青年團體「東青GO」會長伍嘉欣今日(26日)接受點新聞記者訪問表示,團體為非牟利註冊團體,未來將致力拓展新界東的青年事務工作,冀望為社會培養更多青年成為良好公民,為服務社會,團體計劃透過舉辦多元化活動,發掘青年人潛能,提升個人素質,同時藉此加強青年的公民和國民意識,加強對中國及香港的歸屬感,並積極參與社區建設與服務。

「東青GO」就職典禮籌委會主席、沙田區防火委員會委員歐志輝表示,青年強則國強、青年智則國智,面對新時代的來臨,香港的新一代青年需具勇於擔當、迎難而上的精神,冀望新的青年團體在百年未有之大變局中尋找自已的角色與定位,共築中國夢。

活動獲多名嘉賓出席,包括工聯會副會長麥美娟、沙田民政事務處專員柯家樂、中央駐港聯絡辦社會工作部副部長周蔚、青年工作部二級巡視員余升高、中聯辦新界工作部長處長余新捷、沙田警區警民關係助理主任梁燕喬督察、新界社團聯會副理事長鄧開榮、黃碧嬌、莊元苳、温和輝及沙田之友社主席羅文生擔任主禮。活動亦安排多項表演,包括理事們合唱建黨百年主題曲《少年》、親子中國排舞表演、曾壁山中學雜耍表演等,場面熱鬧,觀眾投入。

工聯會副會長麥美娟(右)、就職典禮籌委會主席歐志輝出席活動。(點新聞記者攝)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青年團體「東青GO」成立 冀港青共築中國夢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