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澳門將舉辦無人機表演 國慶日晚首演

國慶澳門將舉行無人機表演。(點新聞資料圖片)

「翱遊澳門無人機表演盛會」將於10月1日晚7時30分在澳門南灣湖首演。活動由澳門旅遊局主辦,分別在10月1日、3日、9日、16日及23日晚上7時30分和9時30分進行,每場表演使用無人機300架次,時長10至15分鐘。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澳門以至不同國家及地區採取各項出入境防控措施,世界各地煙花隊伍未能來澳參賽,去年取消的澳門國際煙花比賽匯演今年仍然未能舉行。因此,澳門旅遊局作出嶄新嘗試,引入新的項目 - 「翱遊澳門無人機表演盛會」。

「翱遊澳門無人機表演盛會」與煙花匯演皆為夜空的視覺藝術表演,利用科技、2D及3D立體聯動設計、燈光和音樂等元素,綻放流光溢彩,點綴澳門夜空,為市民及旅客帶來新的夜間娛樂體驗,深化「旅遊+」跨界融合。

「翱遊澳門無人機表演盛會」邀請來自深圳、廣州、天津、北京的5支編隊隊伍,在10月期間於南灣湖進行10場演出。受邀的隊伍具豐富的無人機表演經驗,曾在內地「央視頻」、亞運會倒計時、央視春節聯歡晚會等活動中進行無人機演出,當中3個隊伍更曾成功挑戰最多無人機同時飛行及飛行時間最長的世界紀錄。

(點新聞車玲玲澳門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澳門將舉辦無人機表演 國慶日晚首演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