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第八屆港運會明年4月舉行 運動員選拔下月展開

第八屆港運會運動員選拔下月起展開。(網頁截圖)

第八屆全港運動會早前受疫情影響延期,定於明年4月24日至5月29日舉行。康文署今日(13日)表示,將於10月起陸續舉行18區運動員選拔賽,歡迎市民踴躍報名參加,代表所屬地區出戰。

第八屆港運會共設8個比賽項目,包括田徑、羽毛球、籃球、五人足球、游泳、乒乓球、網球及排球。10月起,18區區議會將在區內舉辦運動員選拔,公開甄選符合參賽資格的居民。每名運動員只可參加一個地區的選拔,以及代表居住地區出戰港運會。運動員報名參加選拔時,必須出示身份證及有效住址證明文件。

每項賽事除為參賽運動員或隊伍設冠、亞、季軍獎項外,每個體育項目均設以地區為單位的全場總冠軍、亞軍及季軍和「飛躍進步社區」獎;而在8個體育項目中累積得分最高的3個地區,將獲頒第八屆全港運動會總冠軍、亞軍及季軍。港運會亦設有「獲得最多金牌的社區」、「最積極參與社區」、「最佳進步社區」、「最佳體育風尚社區」和「最強打氣團社區」的獎項。

有關港運會活動詳情,可瀏覽第八屆港運會專題網頁(www.hongkonggames.hk)或致電2601 7671查詢。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第八屆港運會明年4月舉行 運動員選拔下月展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