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灣區青年創新創業大賽 粵港澳200項目角逐58名額

「金灣杯」第八屆「創青春」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新創業大賽複賽舉行。(受訪者供圖)

「金灣杯」第八屆「創青春」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新創業大賽複賽連日來在珠海金灣區舉辦,近200個粵港澳青年創新創業項目通過線上「雲路演」角逐58個決賽晉級名額。點新聞記者今日(28日)從珠海市政府獲悉,金灣區推出《支持青年人才就業創業政策措施彙編》,吸引優質青年創業項目落戶。

據了解,本次大賽由廣東省科技廳等省內十家廳局和珠海市政府共同主辦。複賽入圍項目類型分為科技創新、生物醫療、互聯網+、現代服務、農業農村及青農優品6個類別,現場設置了8個路演室同時進行線上評審。

評審團由56名投資人、行業專家、企業家組成,每位評委根據選手8分鐘展演和5分鐘答辯表現進行現場打分。所有項目按照行業領域名額分配,經賽事組委會審核資料後,按排名順序推薦晉級決賽。

據悉,珠海市金灣區推出《支持青年人才就業創業政策措施彙編》,全方位介紹轄區區位優勢、人才政策、就業服務、創業幫扶、公共福利等,幫助參賽選手和評審專家了解金灣、吸引優質青年創業項目落戶金灣。

(點新聞記者方俊明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灣區青年創新創業大賽 粵港澳200項目角逐58名額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