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疫下百業|奮力打好疫境戰 泰拳教練陳啟軒盼疫後復甦

綽號「老虎仔」的陳啟軒自小喜歡跟隨哥哥到拳館玩樂,在耳濡目染之下,愛上了泰拳。在不斷努力之下,陳啟軒學有所成,拳術精湛,還不斷地參與各項比賽,獲獎無數,更贏得2019年48KG IPCC 洲際金腰帶的榮譽。

「拳而優則授」,陳啟軒現時在富德拳館大埔分館任泰拳教練,希望自己能夠秉承拳壇「一代宗師」——師公江富德的教誨,努力推廣自由搏擊及培育下一代。除了教授泰拳外,陳啟軒亦從不間斷地辛勤操練,以保持最佳的狀態,待疫情過後能夠參與比賽,為自己和拳館爭光。

新冠疫情對拳館的運作帶來重大的影響,疫情爆發初期,學生人數大跌,拳館更因為疫情防控措施而被迫暫停營業。為了維持拳館的營運,陳啟軒急謀對策,改為戶外教授泰拳。面對場地限制,保安驅趕等,陳啟軒並沒有氣餒和沮喪,相反選擇積極樂觀地去面對困難。「只要扛住,疫情過後,一切都會好起來的!」陳啟軒欣然說道。就是這種堅持到底的堅韌毅力,為灰暗無助的困境帶來希望,亦感動着每一個在逆境中奮力向前的香港人。

初心不忘,意志不改!陳啟軒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去打這場「疫境戰」,要堅信風雨過後,終會迎來陽光明媚的晴天。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疫下百業|奮力打好疫境戰 泰拳教練陳啟軒盼疫後復甦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