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港澳及外籍子女內地享福利 CISS提供免費課外課

俱樂部為學生免費提供的瑜伽課。(點新聞記者于珈琳攝)

遼寧唯一一所能夠為港澳及外籍人士子女提供IB課程的國際學校瀋陽加拿大外籍人員子女學校(CISS)日前啟動了第三屆課外課國際俱樂部。記者今日從該校獲悉,新學年中課外課國際俱樂部將從本月4日開始繼續免費為學校學生提供18門涉及各個領域及學科的課外課程。據悉,俱樂部的課程內容由CISS資深教師進行設計和教學,旨在作為IB課程的補充和延展。

俱樂部為學生免費提供的運動課。(點新聞記者于珈琳攝)

據悉,本次啟動給的新一屆課外課,將為學生提供更多有針對性又豐富充實的內容,讓學生在緊張學習之餘感受到求知的樂趣、能力的拓展。其中,既有集科學、技術、工程、藝術、數學等多學科融合的STEM課程,也有以中國文化為特色的漢字書寫和中文辯論賽,此外還涵蓋圖書館閱讀、新聞學以及數字油畫、3D藝術創作、編程、流行樂隊演奏、舞蹈、高爾夫、足球等藝術和體育拓展項目等。

CISS於本月4日啟動了第三屆課外課國際俱樂部。(點新聞記者于珈琳攝)
俱樂部為學生免費提供的音樂課。(點新聞記者于珈琳攝)

CISS課外課國際俱樂部成立於2019年,由出生於香港的中加學校董事長彭建華支持創辦,學校執行董事段運阿任國際俱樂部主席。該俱樂部在三年前決定為學生免費提供課後ECA(課外活動)課程,由此贏得了學生和家長的信任和支持,也為學生提供學業之外的更多特長學習和社會實踐的機會。俱樂部不僅全面助力了學生能力的提升,而且擴大了CISS在遼瀋地區外商機構和外籍人士中的影響力。

(點新聞記者于珈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港澳及外籍子女內地享福利 CISS提供免費課外課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