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林卓廷獄中揚言 「721案」絕不認罪

前年元朗「7.21」暴動,一直被攬炒文宣利用作煽動群眾的工具。因參與非法「初選」正被還柙嘅民主黨前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噚日又發出獄中書,表明不會就「暴動罪」認罪,更揚言若有機會親自答辯,一定會以講「我林卓廷只要一息尚存,絕不認罪」喎。

目前已囚禁5個月的林卓廷話,實在不太想上庭,影響自己在獄中非常有規律的作息,話每次上庭除了失去了每日非常珍貴1小時的戶外運動時間,出庭的日子無法工作,喪失工資不能買零食物資,而最辛苦是每日舟車勞頓,出入赤柱的山路喇。佢仲話「講真,坐監坐得耐真係會有點兒坐慣」喇!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林卓廷獄中揚言 「721案」絕不認罪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