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中企協30周年匯演 葉文斌:賀建黨百年別具意義

香港中國企業協會(中企協會)於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舉辦「賀建黨百年慶香港回歸」香港中國企業協會成立三十周年文藝匯演。(點新聞資料圖)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香港回歸祖國24周年,香港中國企業協會(中企協會)於昨晚在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舉辦「賀建黨百年慶香港回歸」—香港中國企業協會成立30周年文藝匯演,一班中資企業員工以及藝術家載歌載舞,展示愛國情,祝福香港明天更美好。

本次文藝匯演涵蓋中國銀行(香港)、中遠海運(香港)、招商局集團、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華潤(集團)、中旅集團等13家會員單位的歌舞、樂器表演、相聲、朗誦等節目。

香港再出發大聯盟共同發起人、華潤創業綜合研究總監葉文斌今日(14日)向點新聞記者表示,今年是香港中國企業協會成立30周年,適逢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香港中國企業協會文藝匯演在新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舉行,可謂別具意義。他表示,華潤集團今年派出管理培訓生計劃的學生團隊「春筍」參與表演,感謝華潤的領導給予機會有幸參與組織、協助綵排等工作,亦十分榮幸可以現場看到他們表演。

葉文斌表示,華潤83年歷史,包括華潤在內,不少中資企業在香港扎根多年,為香港的經濟及整體過去一直作出不少貢獻,華潤集團過去一直十分重視青年的人發展及培養,公司的管理培訓生計劃培育不少人才。日常之間除了工作壓力,還有疫情肆虐之下,同事們放假亦無法外出散心,今次華潤為同事提供一個散心機會,同事們不單可以聚首一堂,放下平日忙碌工作,在活動中一邊欣賞表演,一同放鬆,同事之間在準備綵排過程中學會互相合作、包容、尊重,同事的感情亦有所增長,團隊最終從十多間在港中資企業當中脫穎而出,榮獲第二名的佳績,為同事的表現感到高興及光榮,期望香港中國企業協會文藝晚會可以一直繼續舉行,除了促進同事之間的關係,更加強各企業在港的更多交流合作,增進感情。

香港中國企業協會(中企協會)於昨晚在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舉辦「賀建黨百年慶香港回歸」香港中國企業協會成立三十周年文藝匯演。(點新聞資料圖)
華潤集團最終從十多間在港中資企業當中脫穎而出,榮獲第二名的佳績。(點新聞資料圖)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中企協30周年匯演 葉文斌:賀建黨百年別具意義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