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團體宣傳國歌增民族認同感 學生:身為中國人感自豪

「我們的國歌」2021年國民教育活動啟動禮。(點新聞記者李斯哲攝)

團體「愛國護港團結力量」今日(9日)在紅磡社區會堂舉行「我們的國歌」國民教育活動啟動發布會,本月起將以親子活動為切入點,舉行一系列國民教育及社區宣傳活動,包括填色比賽、漫畫創作比賽及大灣區之旅等,讓兒童及新一代家長認識中國近代歷史及發展,增強參加者的民族認同感,預期將吸引超60萬人參與。

大會活動總監張永松表示,「民族認同、民心歸一」是維持香港繁榮穩定的最重要因素,對過去幾年的社會動亂感到痛心,希望聯合各界志同道合人士,透過各項幼稚園及小學的青幼親子創意活動、社區推廣活動,並配合媒體宣傳,將愛國愛港的訊息,傳遞到新一代家庭。

保良局林文燦英文小學林峻希(右)及陳愷潞(左)。(點新聞記者李斯哲攝)

保良局林文燦英文小學林峻希及陳愷潞表示,很開心能夠參加唱國歌的活動,認為愛國愛港的精神十分重要,坦言看到祖國如今強盛的發展,完成全民脫貧,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偉大成就,作為中國人感到非常自豪。

(點新聞記者李斯哲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團體宣傳國歌增民族認同感 學生:身為中國人感自豪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