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今年「七一」 紅旗耀香江 香港不一樣!

今天(7月1日)是香港回歸祖國24周年,今天也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今天上午,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差不多同一時間,金紫荊廣場舉行了隆重的升旗儀式,多個地點舉辦了慶祝活動,歡慶的氣氛在香港各地升騰。

今年的「七一」,香港各區多了很多國旗、區旗的紅旗裝飾,以及各類慶祝標語,賀建黨百年,慶香港回歸。身穿「新衣」的巴士、電車穿梭在大街小巷,祝福祖國,祝福香港。在元朗、大埔等新界地區,多地用極富有香港特色的傳統花牌、舞獅慶祝建黨百年與香港回歸。尖沙咀街頭出現國旗區旗組成的旗海,引得不少市民到現場「打卡」。人們拿着國旗區旗在街頭合影,臉上笑意盈盈。今日上午在灣仔金紫荊廣場舉行的升旗禮,護旗方隊首次採用中式步操入場,整齊劃一的步伐伴隨着「五星紅旗迎風飄揚」的音樂聲,加上方隊指揮官用洪亮的普通話讀出口令,都令大家感覺到,這個「七一」,紅旗耀香江,香港真的不一樣了!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今年「七一」 紅旗耀香江 香港不一樣!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