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多圖)月壤入港展出 市民反響熱烈一早「打蛇餅」

「時代精神耀香江」之百年中國科學家主題展今日(27日)起至7月9日在會展中心舉行,展覽展出月壤樣本。(點新聞記者 萬霜靈攝)

「時代精神耀香江」之百年中國科學家主題展今日(27日)起至7月9日在會展中心舉行,展品包括「嫦娥五號」月球探測器從月球帶回地球的珍貴月壤。

大批市民在會展外排隊,希望一睹月壤真容。(點新聞記者 萬霜靈攝)

聽聞有機會近距離觀察月壤,大批市民一早就在會展外排隊,希望一睹月壤真容。此外,市民可以與多個高科技航天設備面對面「親密接觸」,更可以體驗探月落火的虛擬實境,「親自」登上月球和火星,感受星際探索。

「時代精神耀香江」之百年中國科學家主題展今日(27日)起至7月9日在會展中心舉行。(點新聞記者 萬霜靈攝)

英國來港人士James從事自由寫作,對太空旅遊題材深感興趣。他今日帶同家人,一起來觀看展覽。

參展觀眾拍照「打卡」。(點新聞記者 萬霜靈攝)
航天展公眾開放日,有小朋友認真做筆記。(點新聞記者 萬霜靈攝)

人類仰望星空以探索浩瀚宇宙,主辦方希望能透過本次主題展覽,讓香港市民了解百年中國科技發展歷程,感受中國科學家迎難而上、勇攀高峰的精神。感興趣的市民可提前在網上預約指定時間段,到香港會展中心HALL 3D展覽廳參觀展覽。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多圖)月壤入港展出 市民反響熱烈一早「打蛇餅」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