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李澤楷旗下富衛保險赴美上市 將以保密方式申請

(點新聞資料圖片)

李澤楷私人投資的保險公司富衛集團(FWD)盛傳上市多時,終決定赴美IPO。

FWD Limited 和富衛集團(FWD Group Limited)的控股公司PCGI Intermediate Holdings Limited今日﹙17日﹚宣布,其已以保密方式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一份F-1表格的註冊聲明草案,擬在美國首次公開發行代表A類普通股的美國存託股份(American Depositary Shares)(「首次公開招股」)。

有媒體引述知情人士稱,富衛並未透露IPO的規模,但該交易或會籌集20至30億美元。知情人士補充指,該規模的融資將使富衛的估值達到約130億至150億美元。

資料顯示,富衛集團業務遍布亞洲區10個市場,為各地客戶提供人壽及醫療保險、一般保險、僱員福利、回教及家庭伊斯蘭保險,超過980萬名客戶,逾6100名員工及33000位代理人,集團資產總值626億美元。股東包括盈科拓展集團、瑞士再保險集團、 GIC Ventures、RRJ Capital、Hopu Investments等。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李澤楷旗下富衛保險赴美上市 將以保密方式申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