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高雲龍:須引導年輕人參與大灣區建設

高雲龍強調,中國開放的大門不會關閉,只會「愈開愈大」。(點新聞記者黃思鴻攝)

由香港中華總商會主辦的「中總世界華商高峰論壇」今日(17日)開幕。本次論壇論壇主旨為「連繫大灣區輻射『一帶一路』」,深入探討在新形勢下如何加強推廣香港服務業,並探索大灣區和「一帶一路」發展商機。全國政協副主席、中華全國工商業聯合會主席高雲龍在論壇致辭表示,要引導港澳年輕人參與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要營造令他們成才、成長的環境,促進兩地青年深度交融,增加對國家的認同感、歸屬感及向心力。

高雲龍指出,中國提出要構建國內國際雙循環,絕不是封閉的發展格局,他強調中國開放的大門不會關閉,只會「愈開愈大」。

高雲龍表示,粵港澳大灣區作為與「一帶一路」經濟帶對接的窗口,擁有全國最有活力的市場資源、最完整的產業鏈、以及最顯眼的對外開放陣地,擁有與國際接通的條件,可以令中國進一步融入全球化,增強與國際經貿合作的話語權及影響力,有助於國內國際雙循環互相促進。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高雲龍:須引導年輕人參與大灣區建設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