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世界華商高峰論壇下周四舉辦 聚焦香港服務業新機遇

「2021中總世界華商高峰論壇」將於6月17日在會展中心舉辦。(點新聞記者李斯哲攝)

香港中華總商會(中總)今日 (10日)舉行簡報會,介紹該會主辦的「2021中總世界華商高峰論壇」將於6月17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中總會長袁武表示,論壇將探討新形勢如何加強推廣香港的現代服務業,並強化與華商企業攜手探索大灣區和「一帶一路」市場發展新商機。

袁武指出,世界正經歷百年未有之大變局,「十四五」規劃積極推進粤港澳大灣區發展,支持香港建設國際創新科技中心,打造「一带一路」功能平台,為工商各業帶來龐大機遇。香港是全球領先的金融及專業服務中心,擁有龐大的國際關係網和完善的法律制度,各方人才滙聚,可發揮專業服務業的優勢,助力推動大灣區和「一带一路」發展。

中總永遠名譽會長、中總世界華商高峰論壇主席蔡冠深則表示,論壇將邀請本地、内地及海外政府官員丶企業精英及專家學者透過線上線下參與,聚焦探討「現代服務業」、「創新科技」、「一帶一路」與「大灣區」三方面的發展前景和機遇。

(點新聞記者李斯哲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世界華商高峰論壇下周四舉辦 聚焦香港服務業新機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