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多圖)韓大樓倒塌壓毀巴士 活埋乘客致9死

建築坍塌瞬間,行經巴士及車輛遭活埋。(사사건건 TV YT影片截圖)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昨日(9日)下午發生一起建築物倒塌事故,光州市東區鶴洞一5層樓建築物,在拆除時因施工不慎瞬間倒塌,一輛巴士慘遭倒塌的建築物壓毀,致9人當場死亡、8人重傷,目前仍在進行搜救工作。

報道指,當地時間9日下午4時22分大樓突然倒塌,行駛在旁的巴士「雲林54號」正準備停靠巴士站時遭倒塌建築物壓毀,車上17名乘客當場被活埋。

消防人員表示,9名死者大部分是坐在巴士較後方座位的乘客;8名重傷者則是坐在車體毀損較不嚴重的前車座位乘客。今日(10日)上午還在現場進行剩下的搜救工作,尋找有無遭活埋的行人或工地現場的施工人員。

青瓦台表示,總統文在寅今日(10日)要求徹查事發原因,對死者喪葬費、被害者醫療費等進行一系列支援。

目擊者紀錄建築物塌落後情況。(mimitlqkf Twitter截圖)
搜救人員尋找有無遭活埋的行人或工地現場的施工人員。(skylove0310 Twitter截圖)
光州市發生樓房倒塌事故。(skylove0310 Twitter截圖)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多圖)韓大樓倒塌壓毀巴士 活埋乘客致9死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