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悶熱夏日簽約「睇樓」 開門驚見裸女出浴

本月4日,有社區主任收到街坊反映,指有準租戶日前到深水埗一個公屋單位視察時,開門竟驚見一名裸女正在沖身,質疑房屋署經理未做好監管工作,令新單位猶如「無掩雞籠」,任人自出自入。

事發於長沙灣深旺道海達邨,共有三期,其中第一期已建成入伙,第三期仍在興建。民協社區主任盧德言懷疑,「裸女沖身」事件應當是發生於尚有400伙空置的第二期,海華樓及海昌樓。盧德言擔心管理公司監管不力,促請房署加強非住戶人士登記管理,新租戶亦要確保正在裝修的單位已上鎖。

房署發言人表示,準租戶看到的是一名建築承辦商地盤員工,因天氣悶熱,在未經許可下進入未上鎖的單位內抹身。署方表示已即時向建築承辦商反映,對方已對員工作出訓示,辦事處亦會跟進保安巡邏工作。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悶熱夏日簽約「睇樓」 開門驚見裸女出浴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