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五四精神分享會 冀港青發揮長處融入國家

「五四青年 興國為民」青年論壇兼兩會精神學習會今日舉行。(點新聞記者攝)

由香港寧德市同鄉總會主辦的「五四青年 興國為民」青年論壇兼兩會精神學習會今日(3日)在該會會所舉行,逾20位青年代表分享對「五四」精神的理解,紛紛表示要發揮各自長處,為建設香港建言獻策。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董吳玲玲在會上呼籲香港青年應主動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加入到大灣區發展建設當中,深度感知國家在經濟、文化等方面的最新發展,為國家貢獻自己力量。她提到,完善香港特區的選舉制度之後,愛國的年輕人有了更多機會進入特區政府的管治團體,希望他們能夠更好地服務香港、服務市民。

城市智庫代表曾榮輝表示,自己是香港土生土長的「80後」,100多年前,同樣是「80後」、「90後」的熱血青年們勇敢站出來,為了共同的愛國理想而奮鬥,希望現在的青年朋友能夠為建設香港建言獻策,有熱情有理想有目標,積極回饋社會和國家。

會上有青年代表說,我們應身體力行用言行影響下一代,多向身邊的青少年介紹祖國的發展,鼓勵他們多到內地交流,從小樹立正確的價值觀。

(點新聞記者子京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五四精神分享會 冀港青發揮長處融入國家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