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般尼有力向韋斯咸搶分

般尼對韋斯咸陣容。

韋斯咸欲爭取來屆歐聯資格,在最近連輸兩場後看來已遭受毀滅性打擊,明晨英超作客理論上仍需爭分護級的般尼,要贏恐怕心力皆有不逮,反而可以看好般尼在韋斯咸身上搶分,盡快脫離護級漩渦。(NOW621台周二凌晨3時15分直播)

韋斯咸最近先作客以2︰3不敵紐卡素,繼而更要命是上仗主場0︰1負於直接競爭對手車路士,令本來爭前4佔優勢頓變為絕對劣勢,現落後多踢一場的車路士6分且球差大幅落後,後面還有3支追兵,球員由信心滿滿變作患得患失。中場主將迪格蘭賴斯仍然養傷,對球隊始終影響頗大。預計借將連格仍會是球隊賴以「搵食」的主將,但是連格下屆勢被曼聯召回,加上今仗米查利安東尼奧也勢必缺陣,恐怕這位進攻球員會孤掌難鳴。

般尼距降班漩渦至少有9分,成功留級機會極大,在上仗連中三元的首席射手基斯活特、已傷愈復出的門神尼克普比協助下,可坐和望贏。基斯活特本屆上陣28仗已經攻入10球,以護級隊伍來講,其表現已屬「神奇、頂級、超卓」。捷克前鋒馬迪維達,本屆雖只曾攻入3球,但在李城、紐卡素和修咸頓這些和韋斯咸打法類近的隊伍身上入波,也是球迷可以參考的因素。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般尼有力向韋斯咸搶分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