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市民警總請願 籲盡快取締「民陣」

今日(9日)上午,有市民代表在警察總部門前請願,要求警方盡快取締未經註冊的非法組織「民間人權陣線」。(點新聞記者何燊亮攝)

今日(9日)上午,有市民代表在警察總部門前請願,要求警方盡快取締未經註冊的非法組織「民間人權陣線」(下稱「民陣」)。市民表示,該組織長期勾結外部勢力,煽動對中央、港府的仇恨,阻礙政府依法施政,破壞社會安寧,應該盡快查處,追回非法所得。

市民認為,近年來香港教育淪陷,年輕人同自己的國家民族漸行漸遠,民生經濟前景日益黯淡,這些無不與「民陣」不擇手段的操弄有關,認為其打着民主人權的幌子糊弄港人、煽動民粹,從未為港人的切身福祉考慮。在2019年「修例風波」中,「民陣」更是淪為攬炒派的大台。故此,懇請警方從速行動,依法取締。

據悉,「民陣」成立於2002年,其成員囊括48個政治團體。早前有媒體爆料,指「民陣」沒有註冊,繞過《社團條例》違法運作19年,期間非法籌款上百萬。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市民警總請願 籲盡快取締「民陣」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